落笔无悔,我爱他们。
Scared of the Dark - Various Artists

“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”

“蜘蛛战服总有一天会合身的,它最终都会变得合适起来。”

“我已经亲眼目睹一个蜘蛛侠离去,我绝对不会再让它发生第二次!”

“我怎么知道我已经准备好了?”
“你不会「知道」,因为它是种「信仰」。”

…………

强推这首歌,当时在电影院听到真的好想哭!

他们是我心中的英雄,无论藏在蜘蛛战服之后的面孔是谁,不变的都是蜘蛛精神。我真的很爱蜘蛛侠,他是我的美漫本命,漫威本命,超级英雄本命……他真的太坚强而乐观,他把善良和正义变成了刻进骨血里的本能。我爱他!😭😭😭

评论
热度(12)
 

© 晴天未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